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 

          唐鳳政委從社會企業到社會創新

           

醫學院創新試辦計畫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演講,相關訊息如下:

     時間:20171219()   下午5-7

     地點:高醫國際會議中心B(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)

     題目:從社會企業到社會創新

 

1061205高醫醫學院 唐鳳海報 修2

唐鳳委員中華民國行政院政務委員亦是自由軟體程式設計師,被稱為「臺灣電腦十大高手」之一,過去曾擔任明碁公司、蘋果公司等公司顧問,並長期藉由建構開放的數位空間,連結各方而成為促進社會溝通與意見整合的機制。20168月起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,負責督導數位經濟與開放政府發展,並強化政府部門與公民科技、公共社群的對話與合作。

近年來,社會企業(Social Enterprise)與社會創業 (Social Entrepreneurship)在全球蔚為風潮,形成了一場新的公民自覺與自發的運動,不但模糊了社會與企業的界限、轉化了非營利組織的思維,甚至改變了政府的公共政策。

演講將由觀眾主動提問討論,唐鳳委員將現場參與討論過程。無論你對國家發展、教育、社會和新創產業有任何想法,歡迎你一起參加!


 

聯絡人:醫學院創新試辦計畫許慧芬 2137-53

Go to top